2013年春天會館提升服務品質研討會  

人際.溝通.團隊合作





真正擁有幸福力的春天會館團隊才有能力為單身朋友創造幸福感。人和人之間的互動是有電波感應的,唯有熱忱才能感染到每一個人。









在春天,我們擁有全省六大直營服務會所,最專業又資深的經營團隊,督導及副督導職級都是年資超過10年以上第一線紅娘服務經驗。一直以來都踏踏實實、心心念念,只為春天的服務不斷進化,持續精進。為單身朋友打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春天成功的真正動力永遠都在於我們的「人」,我們的同仁、會員及廣大單身朋友聯繫在一起像一個大家庭,彼此培養出值得信賴的夥伴關係,從愛出發,愛我們的團隊、愛我們的夥伴、更愛我們的會員及廣大的單身朋友,這些春天的企業價值與文化,是春天最寶貴的資產。









2013812日春天會館年度提升服務品質研討會邀請「全球最佳領導力培訓公司-卡內基訓練」擔任首席講師!春天會館一直以來是用心、愛心、踏實、認真且不斷學習成長,致力於助人技巧與人際互動能力提升,希望提供給單身朋友一個最佳緣份平台!為單身朋友找到一輩子幸福!



 




卡內基金科玉律 1 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
卡內基金科玉律 2 給予真誠的讚賞與感謝
卡內基金科玉律 3 引發他人心中的渴望
卡內基金科玉律 4 真誠關心他人
卡內基金科玉律 5 經常微笑
卡內基金科玉律 6 姓名對任何人而言,都是最悅耳的語言
卡內基金科玉律 7 聆聽:鼓勵別人多談他自己的事
卡內基金科玉律 8 談論他人感興趣的話題
卡內基金科玉律 9 衷心讓他人覺得他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