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他了!這個聲音回盪在王淨芳和邢政一見面那天的排約室當中。
王淨芳是個非常孝順的女生,對媽媽無微不至的他也希望找到一個好的男生一起共度一生,在99年5月18號的那天下午那個他所想的男生在春天台北會館遇見了,那個男生就是擔任軍官的邢政一。

會館的紅娘們安排排約時精心的設計也許是他們一見鍾情的主要原因,雙方都是單親、孝順甚至還有更契合的事就是王淨芳的乾媽也是軍官退伍。

由於擔任軍官的邢政一服務於金門,所以對於遠距離戀愛中的他們相互扶持,也在不同的時空中相惜。其實這也是浪漫的一種不是嗎?

基本上,只要雙方之間產生影響力相互吸引就可視為ㄧ見鍾情,例如在故事中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在眼神交會後而ㄧ見鍾情。換句話說,ㄧ見鍾情再也不會是可遇不可求的事了,也可能發生在春天會館的紅娘們精心安排的情境中。

台北春天會館  企劃黃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