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文章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放鬆」的定義,有時候在活動上看到男生的坐姿「過度放鬆」像是手撐著桌子、腳打的非常開、或是翹腳斗等等的不自覺的動作,說真的看在我們女生的眼中真的不是很適當唷!!畢竟第一印象很重要每個人都要注意這一點唷!!



英研究:男性愈放鬆 愈能吸引女性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9/17 13:2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性該如何吸引女性呢?根據英國最新的一項研究顯示,男性放鬆程度的多寡影響了女性的注意力,也就是愈不焦慮、愈放鬆的男性,愈能吸引到女性的注意力。


 


 


參與這項實驗者為年輕男性,研究人員將這些男性的照片拿給女性看,結果顯示,女性對體內荷爾蒙皮質醇(cortisol)愈低的男性愈有興趣。皮質醇又稱為「壓力賀爾蒙」,當人體感受到壓力時,會由腎上腺分泌出來,因此皮質醇愈高代表壓力愈大。


 


 


這項調查是由英國鄧迪大學(University of Abertay Dundee)的心理學講師摩爾(Fhionna Moore)所領導的團隊進行,研究結果刊登在最新一期的《英國皇家學會學報B(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