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自以為犧牲的將真心話埋在肚子裡,對女朋友百般忍耐,何苦?女人一笑置之,沒這麼嚴重吧?女人的度量沒有想像中小,她當然可以聽聽就算啦,敗家、使喚人、無理取鬧依然故我,有什麼了不起,女人就是有辦法讓男人愛得心癢癢。男人不必害怕真心話會換來大冒險,殊不知女人要給男人一場震撼教育大冒險,隨時都可以。


  儘管如此,還是得讓大家有機會瞭解平時不多話的男人,心裡有些什麼想法,說愛你的時候,內心有什麼附註 p.s.。不過還是得先聲明,這些意見僅供參考,別妄想女人會從此改過自新。


 


 


 


一、最受不了的事情——我是不是很醜?


  我的女朋友天生麗質,算是超級美女,所以頭髮被風吹的有點亂、妝有一點點掉其實也不會差太多,但她非常care,會一直很焦急的問我怎麼辦怎麼辦、是不是很醜。小姐,你一點也不醜、是很煩,你隨便弄都比別人漂亮。


  真相:現在你怎樣弄對我來說真的都差不多,我實在不太分辨得出來。


 


 


二、不得不經常說謊——你在哪兒呢?


  為了工作沒辦法,她好像很難瞭解我工作的複雜度,採訪有時到三更半夜、有時還會去一些她最好不要知道的地方,都是因為工作性質特殊。每天上班已經很累了,實在是懶得解釋太多,更遑論事前告知,難道我的行程除了報告老闆,還要另外向她報告嗎?


  真相:你就先睡吧,與其擔心,不如好好睡個美容覺,你不是最在乎美美的嗎?


 


 


三、讓我違心說「我愛你」——你愛不愛我?


  先聲明,我每一次說「我愛你」絕對是發自真心,沒有別的意思。有時會有一點點勉強,是因為正在截稿啦,趕稿趕得灰頭土臉時,打電話來問我愛不愛她,實在沒心情,嘴巴當然只能說愛 ( 難道我想找自己麻煩嗎?),但腦袋裡其實是想著今天工作上的事。


  真相:寶貝我一定是愛你的,但現在可以先放過我嗎?


 


 


四、子虛烏有的罪名——你是不是看上她了?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總是安個「花花公子」的罪名給我,明明就是子虛烏有,真是冤枉啊,大人!有時候工作場所裏遇到一些長得不錯的女生,都還差我女朋友一大截啦,並不會有任何發展或遐想。


  真相:你真的想太多了,不是每個女生都會愛上你男朋友,請你不要太往我臉上貼金,我承擔不起。


 


 


五、最討厭她碎碎唸的事?——少吃點吧,還不嫌你肥嗎?


  胖和頭髮少。


  真相:我不必太注意身材,所以請不要阻止我吃垃圾食物。如果你一直念的話,我的頭髮肯定會越變越少。


 


 


六、在我餓的時候不要問——你到底愛不愛我?


  標準答案毫無疑問,當然是我愛你。


  真相:我好餓,可不可以讓我去吃飯?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在這個問題上折磨我許久,遲遲不讓我掛電話,尤其在我肚子好餓的時候。


 


 


七、最無理的要求?——我的感受不重要?             


  女朋友和我兩個人平常是各騎各的摩托車,有時候下班以後到我住的地方來玩,時間太晚,她會希望我用她的車載她回家,那等她到家我要怎麼回來啊?於是我建議我們還是各騎一輛,我跟在她後面就不必擔心安全啦。她就說原來我不喜歡騎車相載擁抱的感覺,好好好……我喜歡我載你,等下我只好走路回自己家了。


  真相:相載擁抱其實感覺不到什麼。


 


 


八、讓你感到難為情的事?——你想我嗎?


  打電話到辦公室來,要我說愛她、想她、親一個,同事們都已經習以為常見怪不怪了,雖然本人自尊心有點受創。但有時候好死不死正在與老闆討論工作,老實說,那時我一點都不想你,因為我非常擔心再這樣下去,不曉得工作是否還保得住?


  真相:拜託,能不能不要再打來啦?


 


 


九、她最愛管閒事——你們電話裏都說什麼了?


  表面上說她什麼都不會管,看起來也像是如此,但因為我和前女友還算是好朋友,有幾次通電話的經驗,發現她其實非常在乎,通話細節問得很清楚、甚至會事前做管制。


  真相:不是已經發誓過很多次,我的現任女友是你,所以請你不要再浪費精力在無謂的事情上。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 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 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 台北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 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 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 情人 結婚 婚友 相婚 約會 姻緣 配對 速配 戀人 孤單 寂寞  伴侶 女朋友 婚配 愛情 戀愛 擇友星座 正妹 正妹牆 姊弟戀 月下老人 未婚 男女 男朋友 紅娘 月老 交友 婚友 聯誼 單身聯誼 單身 單身活動  單身交友 台北 春天會館 月老  台北 春天會館 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 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 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 春天會館 異業合作 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 二春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 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 心理測驗 結婚 婚友  約會情人 情人節 single 姻緣 配對 戀情 新戀情 速配 戀人 孤單 寂寞  伴侶 女朋友 婚配 愛情 戀愛 擇友 星座 月下老人 未婚 男女 男朋友 紅娘 月老 交友 婚友 聯誼 單身 單身 單身 交友 台北 春天會館月老  台北 春天會館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紅娘 紅娘 紅娘 紅娘 紅娘 紅娘 交友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一個人 一個人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ecbook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台北 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 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 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 台北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 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 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 情人 結婚 婚友 相婚 約會 姻緣 配對 速配 戀人 孤單 寂寞  伴侶 女朋友 婚配 愛情 戀愛 擇友星座 正妹 正妹牆 姊弟戀 月下老人 未婚 男女 男朋友 紅娘 月老 交友 婚友 聯誼 單身聯誼 單身 單身活動  單身交友 台北 春天會館 月老  台北 春天會館 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 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 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 春天會館 異業合作 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 二春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 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 心理測驗 結婚 婚友  約會情人 情人節 single 姻緣 配對 戀情 新戀情 速配 戀人 孤單 寂寞  伴侶 女朋友 婚配 愛情 戀愛 擇友 星座 月下老人 未婚 男女 男朋友 紅娘 月老 交友 婚友 聯誼 單身 單身 單身 交友 台北 春天會館月老  台北 春天會館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紅娘 紅娘 紅娘 紅娘 紅娘 紅娘 交友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一個人 一個人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ecbook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台北 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 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 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 台北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 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 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 情人 結婚 婚友 相婚 約會 姻緣 配對 速配 戀人 孤單 寂寞  伴侶 女朋友 婚配 愛情 戀愛 擇友星座 正妹 正妹牆 姊弟戀 月下老人 未婚 男女 男朋友 紅娘 月老 交友 婚友 聯誼 單身聯誼 單身 單身活動  單身交友 台北 春天會館 月老  台北 春天會館 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 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 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 春天會館 異業合作 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 二春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 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 心理測驗 結婚 婚友  約會情人 情人節 single 姻緣 配對 戀情 新戀情 速配 戀人 孤單 寂寞  伴侶 女朋友 婚配 愛情 戀愛 擇友 星座 月下老人 未婚 男女 男朋友 紅娘 月老 交友 婚友 聯誼 單身 單身 單身 交友 台北 春天會館月老  台北 春天會館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紅娘 紅娘 紅娘 紅娘 紅娘 紅娘 交友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一個人 一個人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ecbook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台北 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 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 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 台北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 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 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 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 情人 結婚 婚友 相婚 約會 姻緣 配對 速配 戀人 孤單 寂寞  伴侶 女朋友 婚配 愛情 戀愛 擇友星座 正妹 正妹牆 姊弟戀 月下老人 未婚 男女 男朋友 紅娘 月老 交友 婚友 聯誼 單身聯誼 單身 單身活動  單身交友 台北 春天會館 月老  台北 春天會館 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 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 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 春天會館 異業合作 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 二春聯誼 台北 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 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 心理測驗 結婚 婚友  約會情人 情人節 single 姻緣 配對 戀情 新戀情 速配 戀人 孤單 寂寞  伴侶 女朋友 婚配 愛情 戀愛 擇友 星座 月下老人 未婚 男女 男朋友 紅娘 月老 交友 婚友 聯誼 單身 單身 單身 交友 台北 春天會館月老  台北 春天會館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 聯誼紅娘 紅娘 紅娘 紅娘 紅娘 紅娘 交友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 交友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一個人 一個人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ecbook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google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