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結婚吧! 北市補助未婚聯誼


更新日期:2010/07/14 16:47








結婚率直直落,台北市民政局出奇招,砸兩百五十萬,補助企業舉辦聯誼活動,希望提升結婚率。企業聯誼一旦申請通過,一次補助三萬元,月底由大同區公所打頭陣,邀請茂伯擔任主持活動,和內湖科技園區的工程師聯誼,希望宅男宅女們能走出辦公室,找到自己的MR.RIGHT


一直說自己不宅,但是卻找不到適合的另一伴,看看這位帶著黑框眼鏡的 劉 先生,年近三十歲,條件不差,每天卻忙著處理里幹事們的業務,工作地點往來區公所和里長辦公室之間,忽略了自己的終身大事,連他的爸媽都很著急。


大同區 公所劉 先生:「也沒有到宅男的地步,有常出去跟同學聯誼啊!就會擔心,家裡有時候會問一下。」


還有這一位 周 小姐,接電話、打電腦、處理公文,一樣是工作擺第一,結婚丟兩邊。不知不覺,青春就過了一大半,這次區公所辦聯誼,她很期待找到她的MR.RIGHT


大同區 公所周 小姐:「秘書處你好,敝姓周。」


大同區 公所周 小姐:「想說多認識一些業界的朋友,不然的話公家機關跟教育圈都比較封閉。」


看看大同區公所,未婚宅男宅女佔了三分之一,就怕工作誤事,延誤結婚好時機,民政局推出企業聯誼補助,由公家機關率先實施,七月二十四號找來海角七號的茂伯當月老,要替區公所員工和內湖科技園區的工程師,搭起友誼的橋樑,希望這場未婚聯誼,能夠讓曠男怨女們,照到他們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