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讓人流淚的幸福與感動...............一個男人的愛情讀白


 


誰說耶誕老人是小孩的專利?他就在去年的耶誕夜的下午送我一個最美的禮物,也讓我結束了四十二年的單身旅程,那天在認識憶芳的過程中他讓我感受是個不做作、大方、貼心的女生也隨著四個多小時的流逝依依不捨的化下句點,而當晚我們從耶誕節的簡訊就真正燃起原每天的電話和skype有講不完的話,更發現我們有相同的個性與興趣於是我們相約第四天見面並送他回中壢的家,那天我一早就給他一個驚喜九十九朵玫瑰,讓他又驚又喜在桃園永安海邊更是歡喜,彼此的心也更貼近了也進一步相約在台北101跨年........


當天在那到數54321的浪漫時刻我情不自禁的吻了憶芳,更確定心中對她的情愫彼此的感情在時間流逝中一日日的滋長,在短短的一個月就如同兩人相愛、相識了一年,兩人相知相惜的決定共渡一生,我也再以99朵紫玫瑰求婚成功,平時我的家人就相當疼愛憶芳,這個決定讓他們喜歡,但是憶芳的家人卻反對因為他們只見過我兩次,無法接受就要把女兒嫁給我但在我能體恤他們不捨的心及用真心真意的努力,其間更親自煮一桌佳餚請憶芳父母、姐姐、哥哥共11人來家裡用餐,當天相當的愉快也讓憶方的父母在感動下答應把女兒嫁給我並在第108天完成人生大事.......



 


410日的婚禮我們選擇了「綠光花園」定婚及教堂型式都在戶外舉行,更有雞尾酒派對參與的賓客都有新鮮與感動的心,而我當天在戶外念愛情誓約時...我哽咽了憶芳哭了我心中想著老天還是沒有放棄我,給了我這麼好的老婆,她總是體貼入微、善解人意,和我父母相處更是融洽,我們之間更是心有靈犀像是註定好一樣,就像八年前我買了兩瓶酒,裡面有生肖造型如今卻發現!!裡面是一隻雞,一條蛇‧是我們的生肖如此的巧合冥冥之中緣份真的很微妙尋尋覓覓總找不到,感覺對了就是人生另一個旅程................灌哲


 


 



在尚未認識故事男女主角前你可能會認為這只是一個發生在台北這大都會區的一個平凡的愛情故事,但是當你知道女主角憶芳她為了尋覓愛情來來回回會館排約近兩年數不清的次數,中間有疲倦有失落、有無耐、有停頓,我們感受到她的心累了~但老天的緣份就是這麼悄悄的安排著,排約紅娘麗美姐就這麼牽起與憶芳有相同感覺的灌哲,當時將憶芳介紹給灌哲認識時灌哲並不敢相信一位學經歷背景都相當優秀的女孩願意跟他認識?我們所認識的灌哲是一個靦腆體貼的人,在我們收到他們親自到台北會館的喜訊後我翻看了憶芳的資料上面排約過程不乏碩士大學學歷背景的男士認識,但就是一句話「他讓我有幸福的感覺」打破了學歷的窠臼,打破了一切的一切就只是這最簡單的一句話「他讓我有幸福的感覺」就足夠了~看到他們又是感動又是開心,沒來由因為幸福的光茫就在他們身邊圍繞............感謝你們讓我們感受到幸福是這麼簡單....卻又這麼珍貴


 


感謝


會務秘書 胡美玲 高語鍹


排約紅娘 陳麗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