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夜市誠徵老闆娘 原來是徵婚啟事


中廣 更新日期:2010/04/14 08:05 (轉自網路新聞)







徵婚啟事真的是無奇不有!新竹市清華大學夜市的一家餐廳,貼出「誠徵老闆娘」的海報,內容寫著「乖巧、正當職業者、不用來店內幫忙」,讓不少清交學生看得一頭霧水,最後才發現33歲的老闆因為忙於工作,無暇交女朋友,至今仍然是王老五。(彭清仁報導)



在新竹市清華大學夜市內的一家蛋包飯餐廳門口,這兩天貼了一張﹂誠徵老闆娘」的海報,再細看內文,讓前往消費的民眾和清交大學生,除了會心一笑之外,真的是一頭霧水!原來是老闆的乾媽,因為擔心整天忙於工作的乾兒子,無暇找結婚對象,乾脆貼出﹂誠徵老闆娘」的海報。海報內容更是有趣,條件是﹂乖巧、正當職業者,不用來店內幫忙」。



有客人笑著問海報內容,乾媽也開始力推乾兒子的優秀,不但老實,經營餐廳多年,有車子、有金子、有房子,但就是沒妻子,也歡迎大家幫幫忙。至於個性稍內向的潘姓乾兒子,則是強調一切隨緣,對乾媽的心意也不好回絕,才會有這張﹂誠徵老闆娘」的海報出現。有清交大學生在得知後,也覺得相當的有趣,回到宿舍後,還以網路強力放送,主動替這家餐廳老闆找老闆娘,希望能夠成就一份好姻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