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的一個好友跟你約會,但卻遲到了一小時還沒出現,你會:

a. 再等30分鐘,再不來就回家

b. 立刻回家

c. 繼續等下去,直至對方出現為止







2.『結婚』令你聯想起下列哪一樣?

a. 火熱的愛情

b. 結合的親密感

c. 一起生活







3. 你認為結婚照片應該放在新居的哪處?

a. 房間

b. 客廳







4. 你認為第一次約會應該由男方還是女方提出?

a. 男方

b. 女方/沒所謂






5. 你認為自己哪一方面最吸引異性?

a. 外貌

b. 智慧

c. 口才







6. 你認為下列哪一處最適宜情侶談心?

a. 海灘

b. 公園

c. 餐廳







7. 你有沒有試過主動向異性提出約會?

a. 有

b. 沒有







8. 你相信有『一見鍾情』嗎?

a. 相信

b. 不相信







9. 你贊成先同居後結婚嗎?

a. 贊成

b. 反對







10. 你認為一段婚姻應該以下列哪一樣維持?

a. 雙方坦誠

b. 互相信任

c. 互相尊重忍讓







11. 你認為生活最重要的部份應該是:

a. 婚姻或愛情

b. 工作或事業

c. 朋友間的感情







A型 (專一型)

你對愛情的態度十分專一,如果你現在的伴侶也同屬愛情專一型的話,則你兩能長相廝守的機會甚大。不過,若你現在尚沒有合適的對象的話,則你留意一下自己是否過分保守內向了。





B型 (慢熱型)

你是一個對愛情不甚熱衷的人,除了可能是因為你把太多時間放在工作上之外,也可能是因為你對愛情不太有信心。不過,當真命天子出現,向你展開熱烈的追求時,你也必能投入熱戀。





C型 (不羈型)

你是一個對愛情不甚專一的人,但卻對於自己能贏取異性的心這方面信心十足。你可能有吸引的外型,也可能口齒伶俐,善於社交,以致有不少異性傾慕,卻正因如此,使你不願縛在某一個異性的心上。





D型 (渴望型)

你是一個十分渴望愛情,十分希望有伴侶在你身旁的人。主因可能是你的生活過於平淡單調,也可能是你運氣不佳,未遇上真正值得喜歡的異性。不過,無論如何,你不應該被愛情影響你的工作和日常生活。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