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幼稚程度,神準喔



分類:塔羅心測

2009/03/09 14:43

很多人的心智年齡跟實際年齡其實是有距離的,今天的隨堂測驗就來測驗出你幼稚的程度有多高?
題目:如果你是童話故事中,想吃掉3隻小豬的大野狼,你覺得用哪一種方法可以吃掉他們?

1.模仿豬媽媽聲音騙開門
2.用槌子把門整個砸壞
3.從煙囪偷偷爬進屋內
4.等小豬沒戒心自己出來
5.用煙把小豬燻到暈倒








 


 


 


 


 


解析
1.選<模仿豬媽媽聲音騙開門>的朋友
【你的心智成熟,足以當別人的心靈導師了】
你的幼稚指數40﹪:
這類型的人會用言語做溝通的方式跟人家做進一步的交談,處理事情的時候會很有耐心而且能夠抓住人性。

2.選<用槌子把門整個砸壞>的朋友
【直到被撞到滿頭包傷痕纍纍,你才會知道不長大不行了】
你的幼稚指數80﹪:
這類型的人比較大男人或大女人,表面上很成熟,其實內心是非常幼稚的。

3.選<從煙囪偷偷爬進屋內>的朋友
【你自知已經半大不小,必須學習獨立自主】
你的幼稚指數55﹪:
這類型的人知道做事情要利用方法,在人生的路途中他會慢慢的讓自己學習成長。

4.選<等小豬沒戒心自己出來>的朋友
【你不但不幼稚,而且成熟過了頭,小心未老先衰】
你的幼稚指數20﹪:
這類型的人對很多事情已經懂得放手,以及爭取強求其實是沒有用的,
因此會用等待的方式來做任何事情,不管是工作或者是愛情。
還蠻準的呢!我的確是這樣~對很多事情已經懂得要放手了~而且不管是工作或愛情也不強求
都用等待方式去解決..總覺得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5.選<用煙把小豬燻到暈倒>的朋友
【你活在童話世界中,幼稚到了極點,讓大家都擔心】
你的幼稚指數99﹪:這類型的人憑著感覺走,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