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女人 五星飯店巧推「春之美人」饗宴


旅遊經 更新日期:2009/03/09 18:07 旅遊經編輯部/唐家興







為提供更精緻化的服務,飯店在分眾市場的經營上愈來愈用心!尤其在餐飲方面,似乎對女人特別寵愛;即日起,台北就有五星級飯店別出心裁為女性朋友設計推出「春之美人饗宴」,健康養生的訴求,頗受青睞!



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台北福華大飯店海山廳,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春之美人饗宴」,來自日本京王飯店的日籍主廚,將養生融入餐點設計,以健康輕食為主軸,採用清淡的烹調手法,同時依照傳統日式料理規範,按四季變化,以當季食材來展現各季節的意境。主廚以春天的形、味、色和女性胃口為基礎,創造出滿足視覺與味覺的「春之美人定食」NT$ 800+10%及「春之美人套餐」NT$ 1,800+10%,凡於活動期間點用春之美人套餐或春之美人定食還可獲贈雪肌精體驗組!



午間限定的「春之美人定食」,份量雖小但菜色豐富,單是前菜就有五款精緻的小點,「胡麻海蜇皮」、「鰻魚蛋捲」、「味噌烤魚」、「照燒雞肉丸」和「白蝦昆布」。美人定食更以具抗老化的水雲、抗心血管疾病的山藥等健康食材入菜,山藥雪白、蛋捲嫩黃,搭配粉嫩的櫻花,色彩繽紛誘人,菜色豐富熱量低,卻不失飽足感,最適合女性享用!



「春之美人套餐」菜色更是豐盛講究。以日本進口原料製作的黑胡麻豆腐含豐富的大豆磷脂,具抗衰老及美容之功效,看似平凡簡單卻是費時費工的手工料理。春季必吃的竹筍,是日本懷石春季料理一定要入菜的重要食材,吃到竹筍就感受到春天的到來,套餐中以麻筍炊煮的竹筍炊飯搭配酸溜的日式水雲,營造多層次的日式口感。冷盤至甜點共10道料理,融合青、紅、白、黃、黑等代表五行的五種顏色入饌,從視覺到味覺都令人連連讚歎,主廚的用心讓養生成為一種享受。



除了享用美食外,活動期間至海山廳用餐即可獲得「高絲白澄淨白精華」體驗禮。白澄淨白精華為高絲頂級美白精華液,添加熊果素及西洋桃李酵素分解物,將有效成分傳送至角質層,於容易形成斑點的部位抑制麥拉淋色素生成,使肌膚輕透白皙,體驗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可電洽(02)2326-7430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