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更新日期:2009/03/02 04:09







〔記者游太郎/玉里報導〕花蓮縣玉里鎮利用廢棄的東線鐵路舊鐵道打造成自行車專用道,昨天舉行啟用儀式,首日即吸引逾千位民眾迫不及待體驗,可望成為花蓮南區最受歡迎的自行車道。



玉里鎮公所以廢棄鐵道精心打造的安通舊鐵道自行車專用道,昨天上午舉行啟用儀式,吸引逾千民眾體驗試騎,縣長謝深山、副縣長張志明、花東縱谷風景區管理處長張振乾、玉里鎮長劉德貞也參與體驗的行程,並歡迎全國愛好自行車運動民眾,一起到玉里鎮體驗鐵道旁騎單車的樂趣。



縣長謝深山指出,全長5.6公里的自行車專用道,沿途風光優美,且利用改線後的廢棄鐵道修築而成,在鐵道上騎鐵馬的感覺,更是別處無法享受的難得體驗,也為玉里鎮的環鎮自行車道奠定良好的基礎。



玉里鎮長劉德貞說,花蓮縣南區擁有美麗的田園風光,未來將積極興建更多自行車道,積極營造「鐵馬樂活遊」的深度旅遊模式,讓遊客享受田園自然風光與地方人文之美。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