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更新日期:2009/02/20 02:15 郭嘉琳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郭嘉琳】



  2009年陽明山花季展開,從2月20日起至3月22日止在陽明山公園舉行,今年花季以「戀戀草山」為主題,希望傳達陽明山花季多年來在人們心中雋永深邃的回憶與美好,歡迎國內外遊客來陽明山欣賞滿山遍野的櫻花和杜鵑。





  花鐘旁壯觀的山櫻花、八重櫻、杜鵑、茶花等,一整片的粉嫩,讓人目不暇給,今年主辦單位更在附近擺上美麗的菊花盆栽,花鐘區外圍也有俏麗的藍色、白色、粉色大波斯菊,嬌俏可愛,上山別忘為彼此留下美麗的畫面。





  想體驗數大便是美的花園景色,現在不必出國,在台北陽明山就能貼近大自然,放鬆你的身心,感受春天的氣息,今年陽明山花季除了百花爭豔,更充滿了濃濃的藝術氣息,展出知名雕塑藝術家雕塑和生態攝影展,為陽明山花季加入人文與藝術的元素。(攝影/郭嘉琳)





士林夜市之旅http://1112.travel-web.com.tw/



大台北旅遊網http://taipei.travel-web.com.tw/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