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愛情故事的男主角為世承,女主角為舒涵,地點為台北會館


 


    世承從小在一個小康的家庭中被呵護到大,因父親為公務人員,且大學為工科土木工程系,而班上女同學較少的環境上長大,所以世承的個性較為傳統及木訥,雖然長相斯文,高高帥帥的,但只要與女性一同出遊或約會,大多沉默寡言,因而不了了之。而舒涵因就讀大學科系及本身工作為護理相關,均屬服務業,所以個性大方健談,較愛與人相處,剛好與世承的個性呈現互補關係。


    因為兩人工作均較忙碌的關係,接觸到人際的機會比較少,進而經由網路及友人推薦的方式,知曉台北春天會館的資訊,也因而參加了會館。而在會館中也參加了不少的活動、排約及各式各樣的聯誼,認識了不少的異性朋友,而兩人也多次在會館內有一眼及擦身之緣,但活動方面卻因為雙方時間安排的關係上,一直沒有兩人同時出席活動的機緣。


    在一零年八月的某個特別的日子中,會館中的秘書姐姐依世承的希望條件為他尋找理想的伴侶,而那天,秘書姐姐在繁多的人員資料裡頭痛的同時,接到了一通電話,原來是舒涵打來的電話,舒涵原本這個禮拜因為醫院大檢的關係,無法參加任何活動,不知是冥冥之中必有註定還是倆人緣分不是不到而是時間未到的關係,那禮拜醫院的人事班表排錯的關係,而讓舒涵在禮拜6晚上有了一個休息的機會,也讓舒涵有了個改變感情世界的契機。而秘書姐姐接到了舒涵的來電後,腦海中也頓時出現了一幅美麗的藍圖,將世承與舒涵緊緊的連結在一起,進而安排了倆人的館內約會,在約會的過程中,原本起頭世承還是ㄧ樣的沉默及不知所措,但因為舒涵的開朗健談,讓世承慢慢的打開了自己的心房,也漸漸的開始了很好的會互動,而在此次的排約後,倆人在館外出遊過幾次,進而成為了相愛的戀人,在七月的時候,秘書姐姐接到了倆人所打來的電話,也從中得知世承與舒涵將在十月份步上紅毯,結為連理,台北春天會館的所有同仁會祝福兩位的婚姻美滿幸福,同時也深信倆人的愛情故事將會永遠存於雙方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