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35 受孕比25歲難6倍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1/01/28 21:04



(中央社台北28日電)英國醫生向夫妻發出嚴重警告,要他們別太晚嘗試生小孩。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在有越來越多女性在追求事業,她們與她們的伴侶把當父母的年紀延後到將近40歲。



但英國皇家婦產科醫師學會(Royal College ofObstetricians and Gynaecologists)進行的大型研究警告,35歲的女人有受孕困難的機率,是比她們年輕10歲的女人的6倍。



報告指出,年紀較大的父母較難懷孕,而且母親與嬰兒出現併發症的可能性也會升高。



到了40歲,女人流產的機率會高於生產。



男性從25歲開始,生育力也會迅速下降,醫生估計,40歲的男性要讓伴侶懷孕,平均要花上兩年,即使另一半只有20幾歲。



這份報告對晚年生子的危險性提供清楚且可信的警告。但是有越來越多夫妻在沒有適當了解這種後果與風險的情況下,拖到很晚才生小孩。



另1項數據顯示,過去20年來,過了40歲後才生小孩的女性增加了2倍。



去年有近2萬7000名小孩是在媽媽40歲後才生出來,而1968年只有9336名。



英國醫生強調,女性必須牢牢記住這點,「生小孩最安全的年齡還是介於20到35歲」。



根據皇家婦產科醫師學會在報告中提出的數據,在35歲女性中,有高達3成的人必須花超過1年的時間才能懷孕,相較下,25歲女人的這種比率只有5%。



這項研究參考了數項大型的生育研究結果,報告也顯示,平均生育年齡已經從1968年的23歲,提高到今日的29.3歲。



30幾歲後期與40幾歲的準媽媽們,比較可能會有併發症,像是妊娠高血壓、子宮外孕、流產或是胎死腹中,而且她們比較可能需要剖腹產。



她們生下的寶寶比較可能會早產、體型較小或是有唐氏症與其他遺傳性疾病。(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00128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庹宗康夜店王子如日中天補教人生新豋場角色源源不絕新兵日記老梗新拍依舊幽默逗趣庹宗康夜店王子如日中天補教人生新豋場角色源源不絕新兵日記老梗新拍依舊幽默逗趣庹宗康夜店王子如日中天補教人生新豋場角色源源不絕新兵日記老梗新拍依舊幽默逗趣台中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親、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鸞、寂寞芳心好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情侶、男朋友、兩性、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甜蜜戀人、完美情人


 


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EASON 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