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男友眼光最另類的前三名女生星座(參考太陽跟水星)。


 


第一名:射手女。


射手女挑選的對象往往都令身邊的人跌破眼鏡,因為射手女在意的是對方的個性以及相處的感覺,最重要的是誰能讓她放鬆,因此她挑的男友通常都會比一般人想像中平凡的人,因為她認為平凡反而是難能可貴的一種特質。


※後悔指數20%:射手女不輕易動感情,一旦動了感情之後盈虧自負,即使感情失敗她也不後悔,她會把這段失敗的感情當作是難能可貴的經驗。


 


第二名:牡羊女。


對牡羊女而言戀愛就是一種感覺,感覺到了時她眼中只有對方而看不到其他的東西,她會把對方所有的一切都看成是優點,有擔當的她一旦深陷愛情中就會排除萬難,甚至會拼命的去說服身邊反對的人,如果說服不了甚至會替對方編織美麗的謊言。


※後悔指數50%:牡羊女從戀愛夢中醒來時通常已經遍體麟傷了,也只有當她清楚脫離對方時,身邊的人才知道她承受了許多不該承受的苦。


 


第三名:雙子女。


雙子女挑對象的範圍很寬,而且她下決定選擇對方的原因通常都很另類,只要對方能引起她的興趣,可是連雙子本身都搞不清楚自己的興趣在哪裡,所以她也不曉得到底誰會跟她發出火花,即使對方外在條件很好,可是雙子女並不是以世俗的條件來選擇對象的。


※後悔指數80%:雙子女最後會發現人跟人相處和交往不是原來單薄另類的理由可以撐住的,還是要面對人生中許多的考驗,甚至會發現自己另類眼光挑選對象有可能危及自己生命財產安全或家人…等等,最後雙子女就會毅然決然的壯士斷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