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另一半 單身男女好興奮


華視 更新日期:2010/07/14 22:16







 

 台灣結婚率直直落,生育率跟著下降。根據內政部統計2540歲,男生單身人數高達159萬人,女生單身人數119萬人,為了刺激結婚率,現在國家要出錢,幫單身男女牽紅線,只要企業舉辦聯誼活動,一次補助三萬元,華視獨家採訪到中華電信和第一銀行,第一組向民政局申請聯誼的企業,這週末就要在苗栗西湖渡假村辦聯誼,參加的員工眼看即將認識未來的另一半,難掩興奮,個個在鏡頭前先自我推銷。


有著一張娃娃臉,連講話都害羞,29歲的陳柏志,負責放款業務,一談到要聯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另外這位美女,她是資深行員王淑暖,雖然很享受單身,不過30好幾的她,家裡催婚壓力可不小。等著找阿娜達的還有這位氣質美女 方 小姐,坐在櫃檯服務客人,記帳、算帳樣樣精,只是都忘了算算自己的年齡,已經適婚。


現在第一銀行公司要幫這些單身男女辦聯誼,對象就是中華電信的員工。坐在櫃台的 陳 先生,兩眼無神,其實他剛失戀一年,希望聯誼找到新對象,沖淡痛苦的回憶。35歲的 劉 先生,本來抱著單身夢,因為是家中獨子,現在他決定當孝子,趕緊找妻子!中華電信內勤部門,宅男宅女實在不少。現在公司幫他們辦聯誼趴,牽紅線。


大企業17 18號在苗栗三義的渡假村,首度舉辦聯誼活動,行程從愛之船。古蹟巡禮,到心電感應的交誼活動,通通都有,還設計這張特別的心型告白卡,一旦雙方你情我願告白後,譜出愛心,希望讓這些單身男女早日搭上愛之船,找到他們的Mr Miss right。(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007/2010071405175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