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壽誕慶中秋 信眾點燈求姻緣


TVBS 更新日期:2009/10/04 00:45 侯力元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剛好也是月下老人的壽誕,新竹市的普天宮,運用一般光明燈求平安概念,特別推出「桃花光明燈」,希望能幫助信眾廣結善緣,帶來好桃花、好人緣。



現場點亮將近2、300盞光明燈,但這些燈和一般光明燈不一樣,仔細一看,裡面擺的是一尊尊的月老神像,原來是廟方運用光明燈求平安的想法,在這裡陳設將近1000多盞桃花光明燈。廟方:「祂就是增加我們人緣桃花的,桃花進來的話,正緣、人緣都會進來。」


牆上貼滿新人結婚照,這些都是民眾來還願的,事實上,新竹市普天宮,每年舉辦姻緣大法會,都會吸引很多想招桃花的信眾,而且適逢中秋節就是月下老人的壽誕,廟方推出這樣的新意,讓不少父母親帶著兒女前來,也有單身男女來求桃花。記者:「這樣的光明燈,妳會去點嗎?」信眾:「應該會吧,試試看,祂也是一個心意。」


不僅有桃花光明燈,廟方也推出限量的月老星君壽誕公仔蛋糕,讓信眾有更多選擇,為他們帶來好人緣,保佑事事順心。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