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審美疲勞帶給女人的痛


 


 人總是喜歡一些新鮮的,刺激的東西來帶動自己的精神,一些從未見過或者是很少看見的東西,可以給人耳目一新並興奮的狀態,這個可能就是人的本性所在。


 


不管在什麼環境或者哪個生理階段,人總是渴望有新鮮的事物進入自己的腦海,已填補自己的審美疲勞和審美誤區。


 


男人特別的在意一些新奇的事物,在男人的世界裡,對新奇事物產生的好感油然的強烈,他們可以為這些新鮮的東西投入非常關注的心情,他們可以在這些新鮮的東西中得到前所未有的樂趣,他們甚至為這些新奇的事物廢寢忘食。


 


正是因為這樣的一種以生俱來的天性,男人在對待女人方面也延續了這個天性。


 


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時候,表現出來的熱忱和真摯讓女人為之折服,那時的男人是最善良,最上進,最專注的王子,他們細心的關注著女人發生的細小變化,時刻關懷著女人的一舉一動,不厭其煩聆聽著女人訴說的故事,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女人,所有的幽默和浪漫在此時的男人演繹的淋漓盡致,這時的女人是最幸福的。


 


男人在追到女人的時候,對女人依舊笑臉燦爛,依舊幽默風趣,依舊英雄救美,依舊爽朗,依舊可愛,今天陪女人逛街,明天陪女人喝茶,後天和女人看電影,云云之事,他們不厭其煩,他們樂此不疲,他們願意付出,在女人眼裡,男人真的是神話王國的王子,愛情天堂的勇士,這時的女人是世界上最甜美的人。


 


男人在和女人結婚後,前期他們仍然或經常的訴說女人是最好的,最美的,最漂亮的,他們願意為女人一生相守,他們願意承擔一切生活的苦,他們要讓女人過的幸福,他們不斷的有承諾給予女人,他們準時的上繳著本個月的血汗。


 


結婚後的3-5年間,男人的應酬多了,女人見到男人的機會少了,女人和男人傾訴的時間減短了,女人一個人在家等待男人回家,女人做好飯菜守候在餐桌前,男人卻在外面的大酒樓享受美味。回家了,男人也變得少言寡語,問其怎麼了?回答都是累。這個”累”有著很多意義,一方面之工作和生活帶來的激烈讓男人累,一方面是男人對身邊的女人審美疲勞帶來的累,這個累是最可怕的,這個累直接的導致男人的不戀家,不愛和女人說話,不原透露自己的心聲,不願和女人逛街,喝茶,看電影,一切都不願意,因為審美的疲勞,男人有時厭倦女人的嘮叨,討厭女人的囉嗦,嫌棄女人的胖,怨恨女人成了黃臉婆,抱怨女人太庸俗。種種的藉口和怨言,讓女人一時很難接受男人的突變,女人心裡難以承受這樣的轉變,於是女人崩潰了,女人很多時候都一個人在枕邊以淚洗面。


結婚後的6年後,男人和女人還在一起的說明男人還是有責任的,但很多男人都離開了最初的女人,他們追求了新的女人,男人們因為一個審美的疲勞帶給眾多的女人悲傷和痛苦,因為男人的審美疲勞,給女人心裡造成一生的陰影,女人們仇恨男人了,恨他們太絕情,恨他們沒良心,恨他們太花心,恨他們沒責任,恨!


 


而男人一旦對女人審美疲勞就會很快的把女人忘掉,很快的厭倦女人,然後尋找下一個新鮮的女人,他們要在下一個女人身上得到第一個女人身上沒有的樂趣和滿足,他們要用身體去折服下一個下一個的女人們。女人留下的是什麼?女人留下的是僅有的對男人的恨。


 


審美的疲勞,它始終是女人和男人難以走出的陰影,他們潛在的埋伏在男人和女人的世界裡,他們隨時會爆炸,他們隨時可能膨脹,他們甚至會激化,昇華並且拆散男人和女人,讓女人痛苦的接受男人的冷。


 


審美疲勞給女人的是無盡的痛!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