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快速聯誼約會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9/18 19: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18 18:04:50)您還單身嗎?不再讓自己孤單一人,快送給自己一個大禮。「五分鐘快速聯誼約會」,是最符合現今社會效率的俐落作風。「五分鐘快速聯誼約會」每次安排5男、5女參加,每人必須掌握在5分鐘內,來展現自己的非凡魅力,以吸引異性的注意。愛情到底是命中注定?還是要精心算計?根據研究顯示,當妳遇見一個人,僅需30秒便能知道彼此有沒有感覺了,「五分鐘快速聯誼約會」能讓您更精準掌握時間,不再浪費寶貴時間,找到你所想要的。



春天會館單身聯誼團隊除了專業負責為會友設計各式創新型態的聯誼性活動外,並承接政府機關及知名大企業單身聯誼活動之設計規劃與執行。先後已接受近百個政府機關或知名企業的委託,承辦各種大型單身聯誼活動以及團體之間的友誼交流活動等,廣受好評。



春天會館單身聯誼企劃團隊為了因應現代男女的需求,特別於每週五舉辦有效率又不浪費寶貴時間的「五分鐘快速聯誼約會」,凡女生年滿20-39歲,男生年滿25-45歲者,品德端正未婚且無固定交往對象之單身朋友皆可報名,且名額有限喔。任何佳節不要再讓自己孤單一人了,送給自己一個遲來的禮物。讓擁有22餘年服務口碑的春天會館讓您遇見幸福、享受愛情!詳情請上http://www.singleclub.com.tw/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圖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