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ll Moves That Score Big<轉載>

Text by Mina Azodi Photo by Stone Sub/Getty Images、istockphoto.com 編譯 林怡君



女生喜歡誇張的示愛方式,但你總不能一天到晚站在她的窗戶下,彈吉他唱情歌吧!以下的這些小動作毫不費力,但卻能讓她開心不已喔!


* 傳輕鬆隨意的簡訊給她

妳知道女友為什麼要傳「只是想說聲嗨!」的簡訊給你嗎?她只是希望能夠收到你簡短的回應。兩性作家Scott Kudia表示:「女人需要更多的溝通,才能感受到兩人緊緊相連。」因此,當你看到某個令你聯想起女友的東西時,就傳個簡訊給她吧。只要簡單的一句「妳今天過得好嗎?」就會有大大的效果。喔,讓柯夢提醒你,半夜12點到4點要求做愛的簡訊不算數喔。

 




* 陪她做女生們的活動

信不信由你,妳的女友並不是為了鎖定賽事重點報導而坐在你身邊陪你看運動頻道。她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想和你在一起……而且,她也希望你能陪她做些她喜歡的事情。這表示陪她逛街的時候不會擺臭臉,看愛情電影的時候也不會睡著。作家Carol Bruess說:「小小的犧牲能讓她知道你將兩人視為一個整體,也將她的快樂視為優先考量。」

 




* 分享你的空間

如果你還沒準備好清出一個衣櫃讓她放她的衣物,你也最好讓她知道,你家有些意義重大的小角落,永遠都是歡迎她的。在冰箱中放一些她最喜歡的汽水,或讓她在你的房間裡放一台吹風機。這顯示出你對她是認真的,也暗示你不僅能感受到她的需要,也有接受的包容力。

 




* 增強你的記憶力

若男人能記得感情裡的小細節,女人一定會給予獎勵。Bruess解釋說:「越古怪的記憶越能討女人歡心。」記得第一次約會的地點並無法讓她驚豔(不過,要是忘記,她也是會不高興喔),但你可以慶祝一些特別的里程碑,就能讓她對你刮目相看。不管是交往半年或是你第一次為她下廚的紀念日,都能讓她感受到你對這段感情的投入。

 












本文由 柯夢波丹 提供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