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追蹤研究 女人越來越美 男人進化原地踏步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7/28 02:41 楊明暐/綜合報導  <轉載>



中國時報【楊明暐/綜合報導】



一項新研究可能令婦女同胞笑逐顏開:科學家發現,在人類進化過程中,女性變得越來越美麗,可是男性還是跟他們住洞穴的老祖宗一樣,缺乏吸引力。



英國媒體報導,芬蘭赫爾辛基大學科學家馬庫斯.喬克拉日前發表的研究報告顯示,與相貌平凡的女性相比,美女生的小孩數量平均多出一六%,而絕世美女的小孩數量又比一般美女多六%。



喬克拉的研究還發現,美女生女孩的機率比生男孩的機率高甚多。這些女孩長大後多半也很美;她們跟母親一樣,生出更多漂亮女孩。結果,世界上美女越來越多。



喬克拉使用美國一分調查資料來進行研究。這份資料針對一二四四名婦女和九九七名男士進行為期四十年的追蹤調查。他們的長相是否吸引人,則是按他們在調查期間拍攝的照片來作評估。這項調查也包含他們所生育小孩的資料。



倫敦政經學院進化心理學家金澤智過去所作的一項研究即發現,長相好看的父母生女兒的機率甚高,生兒子的機率較一般人低二六%。金澤智認為,這就是為什麼要找漂亮的女人會比找英俊的男人更容易。隨著女人越來越美,男女間的美醜差距也會越來越大。



金澤智說:「假如較有吸引力的父母生出較多女孩,吸引力又會遺傳,就邏輯來說,女性經過許多代後平均相貌當然優於男性。」



不過倫敦研究機構Thinkspalondon心理學家嫚妲.芭蒂雅認為,女性越來越美,有可能是因為許多婦女在她們的外貌上花了許多功夫。她說:「人們越來越懂得充分利用擁有的一切,包括運用時尚把自己從相貌平平變得很漂亮。美容產品以及能突出個人優點的服飾,現在都很容易買到。」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