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求婚金句 「財產過給妳」受青睞


 


TVBS 更新日期:2009/06/21 12:47







6月是結婚旺季,不少新人都選擇在這個月份,步上紅毯的那一端,但是要怎麼求婚才容易成功?一家婚友社做了調查,結果發現,第一名的求婚金句是我會對妳「永遠」又「敬」又「愛」,關鍵字就是,說出「永遠」跟「敬愛」這幾個字,第二名,則是說出「把財產過給妳」,這樣就能抱得美人歸,那最糟糕的求婚詞則是,「我媽說挑個日子結一結」、「爸媽覺得年紀不小了,該結婚了」,這類提到爸媽的,都容易被女孩子打回票,因為給人太過依賴的感覺,提醒想求婚的男士們,一定要避免。



求婚民眾:「嫁給我吧。」


男生單腳下跪,手捧鮮花、鑽戒向女方高喊嫁給我吧,這等求婚大事,台詞聽起來千篇一律,能不能感動對方,讓心愛的她點頭,卻需要細心營造,一家婚友社針對上千名會員進行調查,發現求婚想成功,話該怎麼說,其實也有撇步。


女生最想聽的排行榜第一名是,「當妳花容漸萎衰,烏黑頭髮也灰白,我心依然如當初,永遠對妳敬又愛」,看到沒,關鍵字就是「永遠」跟「敬愛」;第二名最實際,「把財產過給妳」,只要說出口,一定抱得美人歸。民眾:「到老都愛她,都不會改變。」記者:「為什麼打動你?」民眾:「相愛就是這樣。」


求婚把話說到心坎裡,想當新郎就不難,避免把人生大事給搞砸,有些話像是「我媽說挑個日子結一結」、「爸媽覺得我們年紀不小,該結婚了」,或者「妳以後對我父母一定不錯」,這種把父母抬出來的求婚詞,恐怕就不容易成功。


此外,婚友社也發現,像是「既然我們都單身,乾脆在一起」、「再不結婚,要當高齡產婦嗎?」,或者「當我孩子的媽」、「我家欠個煮飯婆」、「妳照顧我父母,我比較放心」,這類把女友當女傭的話,最令人反感,看來想走進結婚禮堂,鮮花氣球還不夠,求婚詞說對了才是關鍵。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