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會館活動

日期

活動主題

活動名稱



報名

2009/6/28 上午 07:00:00

戶外一日遊
夏日風情找尋愛戀祕境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一處沒有隔閡的牆垣,擁有著淳樸的風情加上自然的泥土與陽光,放鬆心情體驗不同季節的山林之祕,你會愛上這個地方!!

2009/6/21 下午 02:00:00

專屬魅力解析
愛情其實很容易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專案卡才能參加,其實愛情沒那麼難,經由和老師一對一指導後,相信你一定可在愛情的路上無往不利

2009/6/14 下午 02:00:00

主題精緻排約
175型男的春之饗宴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175型男哪裡找,今天台北春天會館讓你一次擁有喔。

2009/6/13 下午 02:00:00

愛情先修班
排約技巧現場模擬&後續話術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繼上次的排約紅娘Q&A大受好評之後,這次又推出排約技巧現場模擬喔,名額有限,因為要實際操作,所以只限7男7女喔。

2009/6/7 下午 02:00:00

歡樂交友派
好吃又好玩的卡布奇諾饅頭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饅頭很簡單,但是加上卡布奇諾就變的很有趣囉,讓你好吃新奇又好玩。

2009/6/6 下午 02:00:00

特別企劃
春天歌唱盃第二屆開戰囉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這次第二屆春天歌唱盃在桃園開戰囉,想要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嗎?來這裡大膽展現你的優美歌喉喔!

2009/5/31 上午 08:00:00

愛心公益特企
用愛心溫暖一整年(全省送愛心到惠明)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貢獻你的愛心永遠都不嫌晚,這次我們到台中慧明學校送愛心,來自全省春天會館的愛心就再這一次。

2009/5/30 下午 02:00:00

餐會浪漫排約
老天爺,許我一個情人吧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美味的下午茶,羅曼蒂克的擺設佈置,俊男美的的陪伴,一起共渡美好的下午時光,讓羞赦的你點燃一抹愛的火花,只有20男20女,錯過可惜喔。

2009/5/23 上午 08:00:00

特別企劃
智邦情人心動二日遊(限女)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這場活動是和新竹智邦科技所舉辦的台中二日遊,只要你是25-35歲的女生,通通半價喔,而且有美味的餐點、優質的住宿及冒險的遊戲,最主要的是智邦科技的新貴呢!名額有限盡速報名。

2009/5/17 下午 02:00:00

專屬造型顧問
由裏到外的散發迷人風采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專案卡別才可以參加喔,經由一對一與老師的溝通,讓你從不會變到會,醜小鴨變天鵝喔

2009/5/16 下午 02:00:00

主題精緻排約
大專情人的燭光情緣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擁有高學歷的大專情人,配合浪漫的燭光下午茶,加上眾多的俊男美女,趕快報名喲

2009/5/9 下午 02:00:00

特別企劃
輕輕鬆鬆就讓愛情wii一下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有精緻的下午茶點,還有許多刺激的遊戲讓你體驗wii的魅力,此時不報名更待何時呀!

2009/5/3 下午 02:00:00

愛情先修班
宅男心理大改造無敵把妹術(限男)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總是在追求正妹的你,一定有遇過很多問題吧,今天有人為你一一解答,並將你改造成無敵型男喔。

2009/5/2 下午 02:00:00

歡樂交友派
酥情蜜意巧克力酥片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簡單的巧克力,加上幾種簡單的材料,就變成好吃的巧克力酥片囉。

2009/4/26 下午 02:00:00

個人整體造型
外表不是自己順眼就好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外表就是一個人表現出給外面的人看的模樣,所以當然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不是自己順眼就好,來到這裡,有專業的造型師幫你打造專屬你的穿衣風格喲。

2009/4/25 下午 02:00:00

特別企劃
塔羅牌一對一占卜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俗話說的好,富燒香窮算命,景氣不好,偶爾需要聽一聽老師的建議,專業的塔羅牌老師幫你解除愛情、事業、家庭一切迷惑喔。

2009/4/19 下午 02:00:00

品味時尚禮儀
紳士名媛換你做做看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想知道上流社會的紳士名媛他們的社交禮節嗎,想知道他們平日的生活嗎,來這邊讓將讓擁你有前所未有的體驗。

2009/4/18 下午 02:00:00

多對多排約
聚會,咖啡,下午茶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在這擁塞的大都會裡,下午的悠閒時光來一杯暖暖的咖飛~~呼,再搭配多位的俊男美女,哇,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2009/4/12 下午 01:30:00

特別企劃
4-6月慶生HOLIDAY(好樂迪)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來喔來喔,4-6月的壽星寶寶全都靠過來喔,這次在好樂迪幫大家慶生喔,不是壽星的朋友想一起來玩也可以喔,儘早報名,名額有限喔

2009/4/11 下午 02:00:00

流行大補帖
探討淺意識讓你自信加倍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平常壓抑太久的你,有好好放鬆一下面對自己嗎,來這裡教你如何從淺意識去讓你自信加倍喔

2009/4/5 下午 02:00:00

特別企劃
快樂志工大募集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志工不僅僅是一場活動中企劃的小幫手,也是眾人矚目的焦點之一喔,趕快來學喔。

2009/4/4 下午 02:00:00

歡樂交友派
哆啦A夢的銅鑼燒世界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交友兩性聯誼活動~想知道哆啦A夢最喜歡的銅鑼燒是如何做的嗎,來到這裡,讓你不僅可以吃到美味的銅鑼燒,也可以學會如何動手做喔

2009/3/29 下午 02:00:00

特別企劃
探索您的愛情生命密碼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現代月老單身聯誼~想知道什麼是生命密碼嗎?想知道生命密碼對愛情對事業對人際關係有何幫助嗎?想知道關於你個人獨特的生命靈數嗎?來這裡就對了....

2009/3/28 下午 02:00:00

愛情先修班
排約問題Q&A(排約紅娘)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現代月老單身聯誼~大家還在尋尋覓覓嗎?大家還是排完一次約後,就不知如何是好了嗎?還是想進一步卻不知該如何是好呢?這次為大家請到在春天擁有資深經歷,也創造出無數佳偶的排約紅娘來為各位解答囉~~

2009/3/22 上午 07:00:00

戶外一日遊
探訪山中的愛情精靈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台北春天會館現代月老單身聯誼~初春將至~讓台北春天會館帶您找尋愛情祕境~單身而來牽手而回

2009/3/21 下午 02:00:00

專屬造型顧問
改變就從現在開始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現代月老單身聯誼~是否會覺得怎麼穿衣服都不對呢?是否對自己的外在很想改變呢?由專業的造型師跟你一對一洽談,改變就從現在開始,此活動只有專案卡才可以參加喔

2009/3/15 下午 02:00:00

個人整體造型
打造忘不了的第一眼印象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現代月老單身聯誼~第一眼印象若很好,對方會把你深深記在心裡,所以第一眼印象是很重要的,但不是叫你打扮得奇形怪狀,想知道怎麼樣的才算是最適合呢,就來讓我們造型師把你改造一番吧~~

2009/3/8 下午 02:00:00

愛情先修班
男人心女人情尋找心靈伴侶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現代月老單身聯誼~男人不懂女人心,海底針刺痛在心,女人不懂男人情,一哭二鬧三上吊,懂得對方了解對方替對方著想,才能找到你一生中的心靈伴侶

2009/3/7 下午 02:00:00

主題精緻排約
迷人OL遇上型男工程師(5 VS 5)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現代月老單身聯誼~各位辦公室裡的型男工程師們,別再對著電腦了,這一天讓自己改變,迷濛的燈光,羅曼蒂克的擺設,更重要的是有"迷人OL"等著你們,別再待在家囉

2009/3/1 下午 02:00:00

歡樂交友派
拼湊幸福的愛戀PIZZA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現代月老單身聯誼~好吃的PIZZA怎麼做不用去外面買,自己在家就可動手做,這一天會教你簡單又好吃的而且還加了愛戀的滋味的PIZZA做法,讓你吃飽飽又讓你認識許多俊男美女

2009/2/28 下午 02:00:00

特別企劃
高高飛吧!愛的小白球~~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你有打過小白球嗎?看似簡單,就只是把球打出去,但其實是有很深奧的學問在裡面呢,想學嗎?這次還會幫你請到專業的教練來指導你喔~~

2009/2/22 下午 02:00:00

流行大補帖
情緒管理的春天特訓班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現代月老單身聯誼~情緒管理比你(妳)的IQ更為重要,學會情緒管理不僅讓你事業得意,情場更得益。

2009/2/21 下午 02:00:00

專屬造型顧問
打造非凡的自我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現代月老單身聯誼~是否會覺得怎麼穿衣服都不對呢?是否對自己的外在很想改變呢?由專業的造型師跟你一對一洽談,幫你打造非凡的自我,此活動只有專案卡才可以參加喔

2009/2/15 下午 02:00:00

個人整體造型
春冬流行穿出有型~採買篇2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現代月老單身聯誼~大家還記得上一季的外出採買篇嗎?真的是好評不斷,所以為了因應大家的要求,這一季再加開一堂採買課程,也是由我們的造型師雅凡姐來上的喔,之前沒上過的可優先報名喔~~

2009/2/14 下午 01:00:00

情人節特企
白色情人共譜浪漫情緣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現代月老單身聯誼~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又到來啦,想要和一群單身的俊男美女共渡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嗎?共計30男30女在羅曼蒂克的餐廳渡過美妙浪漫的白色情人節!

2009/2/8 下午 02:00:00

多對多排約
窈窕淑女,主管好逑(5 VS 5)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現代月老單身聯誼~還在尋尋覓覓嗎?想找適合你的另一半嗎?這次的男生條件很優喔,都是主管級以上的職位,而且這次是一對一認識,名額只有5男5女喲,盡快報名喔

2009/2/7 下午 02:00:00

歡樂交友派
滾滾元宵慶湯圓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現代月老單身聯誼~在過幾天就是元宵佳節,你有親自享受過做湯圓的樂趣嗎?不要在等了,趕快來大家一起做湯圓慶元宵囉

2009/2/1 下午 02:00:00

專屬魅力解析
散發魅力從內在開始
活動說明:非傳統婚友現代月老單身聯誼,為什麼總是追不到喜歡的人,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呢?由專業的老師當你的諮詢顧問,讓你面對愛情,無往不利,此活動只有專案卡才可以參加喔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