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會館全方位健康交友平台提醒單身朋友


網路交友注意事項




網路交友安全守則:


(一)不可任意在網路上留下真實姓名、電話、單位住址、身分及服務單位等資料。
(二)進入網路聊天場合應使用匿名。

(三)和網友相約見面時應另外找朋友作陪,避免單獨與網友見面。

(四)和網友見面地點應選擇明亮、人多、交通方便且自己熟悉的公共場所。

(五)若網友藉故要更改見面地點,例如改至對方家中或偏遠僻靜之地,則千萬不可答應。

(六)不喝來路不明的飲料,離座回來後亦不再吃(喝)之前未吃(喝)完的食物(飲料)。
(七)小心網路交友詐騙,在網路上的人不一定都會說實話,常為虛擬身分或犯罪者。
(八)注意別讓自己成為受害者。

(九)不可隨便將信用卡帳號登錄在網路上,即使是父母的信用卡號亦同,自己的網路帳號密碼應妥善保管,不可給予他人(包括自己的朋友也不可以)。

(十)不輕易將個人照片寄給他人。

(十一)接到任何令自己感到不舒服的訊息或信件時不需理會它,必要時請幹部或父母協助處理。

(十二)避免和陌生網友有金錢上的往來。

(十三)人格如網格,作網路的紳士淑女不要用粗俗不雅與挑逗的語言交談並拒絕和使用這類語言的人交往。

(十四)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有人提供好得難以置信的禮物或差事時,就是要特別小心的時刻。
(十五)不做網路大野狼,網有網法,做你自己,不要假冒不實的身分,網路與真實世界一樣,利用電子信箱誹謗、恐嚇他人,都是犯罪的行為。

(十六)做 e 世代好公民,發現犯罪或可疑行為,立即向

刑事警察局電腦犯罪小組「 (www.net110.gov.tw)或
電話報案(02-27697403)


春天會館提醒大家~~保護自身安全







美色轟詐南科 120工程師受騙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3/18 04:09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辣妹、型男吸金詐騙兵團再出江湖,攻陷南科「宅男」、「宅女」﹗


網站交友 誆投資


高市刑大偵三隊昨天偵破以「餐飲管理公司」為幌子,僱用辣妹、型男員工,在交友網站張貼靚、帥照片,「色」誘男女網友上鉤,再伺機以高投資報酬率,遊說投資餐廳詐財,受害男女高達120人,平均被騙40萬到120萬元,受害人清一色以台南科學園區未婚男、女工程師為主,詐騙總額達6千多萬元。


警方昨天搜索涉案嫌犯據點,集團「總管」李虹億(33歲)從大樓9樓丟下70萬元現金,企圖湮滅證據被識破,警方共查扣140萬元現金,起獲員工「教戰手冊」、會員名冊等證物,共有73男涉案嫌犯被逮,幕後主嫌楊姓母子等還未到案,專案小組漏夜追緝中。


收入豐 開好車住大樓


這個辣妹、型男吸金詐騙集團,以每10萬元為一單位,每拉人投資10萬元,可分紅35千元,因獲利豐厚,旗下男女生活豪奢,幾乎都住在美術館園區的高級住宅大樓,還集體購買德國「奧迪」跑車代步,定期出遊合照,照片並張貼在網站,成為警方按圖索驥逮人的重要事證。


誇吸金 自稱海綿寶寶


其中一名「吸金」業績第一的辣妹,還很臭屁的把網路暱稱取名為「海綿寶寶」,頗有彰顯自己很會吸金的味道,讓受騙的網友為之氣結。


高雄市刑大偵三隊九分隊數月前接獲多名被害人報案,指在網路交友遭美女、帥哥網友利誘,投資明誠三路、五福三路兩家餐廳,投入40萬到120萬元不等金額,餐廳卻沒幾個月就歇業,血本無歸,才求助警方。


經警方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李奇哲偵辦,發現涉嫌誘騙網友投資相關餐廳的辣妹、型男,都是主嫌楊姓母子(未到案,有違反銀行法前科)開設的「餐飲管理公司」員工。


該集團涉嫌從一年前就僱用、組訓年輕男女員工,透過在奇摩交友網站交友,伺機誘騙「南科」上市、上櫃公司的男女員工,以每投資10萬元,每月分紅4479元的高報酬率,利誘投資該集團轉投資的餐廳,但吸金數月後,就以營運不佳為由,不發紅利。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