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雨高溫 阿里山櫻花預計提前一周盛開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3/05 11:05







今年阿里山櫻花季從15號才要展開,但天候持續晴朗溫暖,花季主角吉野櫻已經提前燦爛登場!林務局嘉義林管處指出,今年因為雨量少,櫻花樹上綠葉並不多,滿樹粉白繽紛的櫻花,更為美麗,花況預估將是這幾年來最漂亮的一次,阿里山賓館、沼平車站、阿里山工作站前,都是賞櫻的好景點。(龐清廉報導)



 春天繁花盛開,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上數千株各式櫻花也開始綻放。繼山櫻花和千島櫻後,主角吉野櫻,已經開了五成左右,粉艷花朵滿佈枝頭,預告著這一季的櫻花將會美艷的令人讚嘆。



 阿里山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廖景泰指出,雖然阿里山花季要從3月15日才正式開始,但因山區天候晴朗高溫,花季主角吉野櫻已經搶先約一個星期開花,包括被視為花季指標,位於林管處阿里山工作站前的<櫻花王>,也綻放美麗身影,預估再過幾天就會全部盛開。



 今年阿里山櫻花季的花況,預料也是近幾年最美的一回。嘉義林管處人員分析指出,因為山區雨量少,櫻花樹綠葉並不多,放眼望去,只見滿樹粉白,花團錦簇,一片醉人花海,更是美不勝收。如果不下雨,花期更可維持二到三個星期。



 到阿里山賞花,除了沼平車站、阿里山派出所、阿里山賓館、林管處阿里山工作站前等固定賞花景點外,祝山觀日平台、蔣公行館等處花況也很美,處處洋溢嫵媚的春天氣息。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