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更新日期:2009/02/21 11:55 旅遊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中正機場遭到外界批評餐飲貴又難吃。而世界各國知名的機場,因為代表國家門面,當局都用心經營。例如日本中部國際機場,搭機乘客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候機,香港的赤臘角機場,美食與商店街遠近馳名,而南韓首爾機場,則是有髮廊與兒童活動室,供乘客使用。



為了迎接國際觀光客,各國知名的國際機場都有自己的特色,像是日本的中部國際機場,因為2005年的愛知博覽會而聲名大噪,機場還有全球獨一無二的泡湯候機服務,而且泡的還是有輕微電流的電氣湯。



湯屋老闆說,電氣湯的微量電流能促進血液循環,增進健康,還有SPA和用餐區,放鬆身心。



此外東京的成田機場仿照美國紐約第五大街,也設立了名牌精品店,規模是日本最大的免稅商店區。成田機場主管日暮民雄說:「開闢更大的免稅商店街,旅客們在搭機前能善加利用。」



此外經常被評定為亞洲最佳機場的香港赤臘角機場,內部所設立的美食與商店街豐富多元,也是遠近馳名,另外還有便捷的機場快線連接市區交通便利。



至於南韓首爾的仁川機場,則是有髮廊與兒童活動室供乘客使用,另外機場網站還可以為乘客規劃活動。而德國慕尼黑機場則是有迷你高爾夫場、60座電影院,以及化妝等理療服務,來讓乘客放鬆候機的心情。



機場是國家的門面,唯有維持高服務品質才能讓世界各國旅客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


其實大家說的對,一個國家的門面就是機場,雖然中正機場現在受到大家許多批評,但換個方面想,表示有很多的進步空間啊,春天會館期待中正機場的進步,一定行的啦。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