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更新日期:2009/02/23 08:15 范綱武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春天到了,山上的山櫻花也開了,陽光雖然和煦、但也帶點涼意,這個時候泡湯,更可以感受到大地的氣息,以及鳥語花香的自然之歌。





  座落在仁愛春陽部落、一片靜謐山林之中的野百合溫泉會館,處處是花香、處處是鳥語,放眼望去盡是綠意,褪去衣裳、讓自己沈浸在溫泉水中,可以賞花、也讓人直接可以感受到野百合自然的呼吸、豐富及原始的風味,享受不同於飯店現代設施的野趣與體驗。





  除了享受山林野趣與露天泡湯,會館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精緻、不同主題的客房,在主人夫妻用心設計與規劃之下,遊客在泡完湯之後讓舒適的空間讓人一夜好眠,有時還會設計原住民歌舞或是BBQ活動,讓遊客在夜裡也可以一起同樂。





  此外,為了能讓喜愛山林的遊客更貼近原野,會館主人王先生會帶領遊客溯溪、登山以及周遭山林的生態導覽解說服務,讓您進一步走進原野、享受大自然最原始的禮讚。(攝影/范綱武)





野百合溫泉會館:http://0492801478.travel-web.com.tw/



廬山溫泉之旅:http://5461.travel-web.com.tw/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