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關懷單身 創造魅力 增進友誼專訪春天會館黎雅芳總經理


春天會館 一個全方位健康的交友平台


 


文‧黃憬真  攝影‧潘云薇  圖‧春天會館提供


 



從古時候的媒妁之言,到近代婚友社的「排約」相親。除了這些,單身朋友該如何把自己打造成為魅力情人,增加自己的緣分機會呢?


 



20年前,在一個偶然的機緣與政府的支持輔導下,一群年輕學子創立了單身福利協會,將大學時擔任救國團康輔志工的經驗傳承發揚,舉辦了超過百萬人次參與的各式活動,在創辦人陳献楨先生堅持「守法正派、誠信待人、公道處事」的理念下,一直與所謂的「婚友社」保持一定的距離與區隔,也讓春天會館在幾次婚友社的新聞事件中,成了唯一未遭波及而留下清譽的緣份平台,也為單身聯誼留下一個良好的典範。


 


遇見「春天」 享受「愛情」


 


「緣份平台」是現代社會的一個新興產業;但對春天會館20餘年來競競業業誠懇奉獻的同仁來說,他們更堅信這是一份志業。一如雲門舞集是一個文化產業,但對林懷民來說,更是一份終身不悔全心奉獻的志業。春天會館,以「全心關懷、全人服務」志工式的服務理念服務單身朋友外,更創辦了「 戴 博士單身魅力教室」,期望不只給一條魚,而是學會如何釣魚,讓單身朋友在結識異性朋友的技巧與方法上得到「一技之長的傳授」,真正造福廣大的單身朋友,覓得一條找到幸福的康莊大道。


 


「婚姻是人生的最大投資!」春天會館黎總經理語重心長的說,「在做這項重大投資之前,男、女生都必須睜大眼睛、小心選擇。因為,婚前挑缺點,婚後看優點。在結婚之前,若不謹慎用心選擇,婚後感情不和,甚至吵吵鬧鬧、大打出手,那麼,就會感嘆當初,如果選到好對象多好!」


 


增加籌碼 成為魅力情人


 


「事實上,單身朋友們,都必須不斷地增加自己籌碼並打開通路」。為什麼?黎總一語點出單身男女一直沒有遇到好對象的根本原因。「因為,假如手上的籌碼少,如學歷不高、不懂穿著造型、不善言詞、人際關係不好等 ,別人會喜歡上你嗎?可是,就算自己個性好、外表亮眼、學歷又好、工作專長不錯又有才華等,如果沒有適當的通路(管道)展現自己,當然遇到理想對象的機率也就比較難了!」


 


黎總侃侃而談,因此,春天會館 戴 博士單身魅力教室除了是一個讓大家『一起學習成長讓你手中握有更多籌碼的教室』,更是一個讓大家『增加展現自己優點、遇見對的另一半』的地方!在這單身魅力教室中,一起學習『成功戀愛學分』,散發自己更迷人的丰采和魅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快樂的魅力情人』!請單身的朋友們記得,「結婚,不是要去找一雙最貴、最漂亮的鞋子穿,而是要去找一雙最舒服、最合適自己的鞋子穿!」


 


多樣化活動 積極創造好機緣


 


據了解,春天會館提供多樣化的活動選擇,可以依自己的個性與喜好來選擇參加的活動類型。黎總表示,目前一季近20種不同型態,百餘場聯誼活動,包含互動式聯誼、排約式聯誼、跨區聯誼、速配match等規劃及專屬愛情顧問等多元活動形態,創造無限的機會與緣份,為單身朋友留下繽紛與歡樂,真正達到『認識新朋友,擴大生活圈』。而春天會館20年來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已經有數萬對單身男女在這裡找到了終身的幸福。


 


  黎總表示,加入春天會館的單身朋友,都要出示身分證正本確認單身身分,保證無任何欺瞞偽造婚姻現況之行為,並簽下切結書,保證不假藉交友名義進行借貸、推銷或任何業務之行為,以確保單身交友的單純性與維護每位會友的權益。


 


春天會館20歲了!「20年是一個人生命中最璀燦、動人的黃金歲月!對春天會館而言,除了是值得歡欣鼓舞的大日子,更象徵邁向永續服務的里程碑。」黎總經理為20年的春天會館做了一個結語,「請單身朋友為春天會館20年來守法正派的堅持而喝采,讓春天會館為保留一個健康單純的交友平台而永續堅持。」


 


結束今天的採訪前,春天會館的黎總仍不忘殷殷叮囑單身的朋友,「在這麼一個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積極打造自我魅力、主動參與聯誼活動,期望早日單身而來.牽手而回,共同開創未來美滿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