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的社會中,每個人總是忙碌於自己的生活,每次到台北車站捷運站,都會看到成千上萬的人都在趕路,每個人腳步飛快經過我身邊,但是我無論再忙再趕,總會偶爾停下來腳步,看看身邊的人事物,看看有沒有需要我幫得上忙的地方。 


 


            


        在台北這個看起來繁華的大都市中,其實還是有很多需要我們幫忙的人,上次去到了位在台北縣永和市的ㄧ家育幼院,裡面有許多的小朋友,他們都是沒有爸爸媽媽的,有些是一出生就被爸媽遺棄的,有些是父母養不起就拋棄他或送到育幼院,還有太多太多的故事了。


        我很佩服這家育幼院的院長,他將他ㄧ生的時間奉獻在這些小孩子身上,無怨無悔,當我問到他們有沒有缺什麼物資或錢財時,他只跟我說他們缺幾張塑膠椅,那時我的心中就感到,我跟院長很有緣,我覺得他做人很老實,不會很市儈,所以我就誠懇的請院長答應我幫小朋友扮ㄧ個活動。


        那天我邀請會員帶著育幼院的小朋友們去鶯歌體驗手拉坏,俗話說的好,喜歡小孩的人不會是壞人,那天我的會員們都很開心有這樣的ㄧ個活動,因為他們平常也是很忙碌於自己的工作,根本很少時間付出他們的愛心,但藉由這個活動他們體會到,和小孩子共同完成一件事的喜悅和成就感,也了解到小孩子是要用愛心和耐心去教導,千萬不能以負面的思想和責罵教育小孩子。


        那天結束後,會員都很感謝我們給了他們那麼棒的體驗,之後我也常去找那些小孩子,他們真的好可愛,從他們天真爛漫的臉上看不出他們辛酸的故事,但是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示,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當我心情不好時,我就會想起這些小朋友可愛的笑容,而這些便是支撐我渡過黑暗期最大的原動力。


        分享就像感恩ㄧ樣,分享愈多,收穫愈多,我想把這件在我心中小小的喜悅,小小的感動,讓更多人知道。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