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男女雙方共同的感情行為,分析男性戀愛的心裡特點,掌握男性戀愛的心理活動情況,以便把握時機,獲得男性真摯、純潔的愛情


 


  男性在擇偶時,一般有三種類型。古希臘哲學大師蘇格拉底的三個弟子曾向老師求教,怎樣才能找到理想的伴侶。蘇格拉底沒有直接回答,卻讓他們走麥田梗,只許前進,而且只給一次機會,讓他們挑選一隻最大的麥穗。


  第一個弟子走幾步看見一隻又大又漂亮的麥穗,高興地摘下來。但他繼續前進時,發現前面有許多比他摘的那隻大,只得遺憾地走完了全程。


  第二個弟子吸取了教訓,每當他要摘時,總是提醒自己,後面還有更好的。當他快到終點時才發現,機會全錯過了。


  第三個弟子吸取了前兩個的教訓,當他走到三分之一時,即分出大、中、小三類,再走三分之一時,他選擇了大類中的一隻美麗的麥穗。雖說這不一定是最大最美的,但他滿意的走完了全程。


  上面的故事非常富於哲理,相信你讀過上面的故事後,一定會掩卷沉思,悟出其中的一些道理,這對於擇偶是會大有益處的。


  那麼在現實社會男人擇偶主要側重於那些方面呢?


  第一,注重女性的外表美,而較少考慮女性的社會地位、才幹和經濟狀況。漂亮的女性身邊總是圍繞著一大群獻慇勤的男人。


  第二,強調雙方性格愛好的和諧、感情的培養。比如,喜歡音樂的男人會對同樣愛好的女性發生興趣。如果男人發現女人缺乏某些自己愛好方面的修養,或者有明顯市儈的氣質、庸俗的世界觀,並且無法改變時,他們就會產生失望,甚至結束戀愛。


  第三,許多男性不瞭解女性的含蓄特點,而一有挫折就鳴金收兵。作為女性應該懂得男人心,如果真喜歡他,就不要太含蓄,以至把這位追求者束之高閣。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