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遇上一個完美壞男人是幸還是不幸?我真的說不明白。即便,此刻的我正和這樣的一個男人在一起。


 


在世俗的眼光中,他是個完美到不能再完美的男人:留日碩士,經濟優裕,興趣愛好既高雅又寬泛,跟他在一起,能讓你瞭解到很多從來不曾瞭解的世界,不管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只要是在他的身邊,我都好有安全感。我享受那種和他在一起的美好,哪怕是暴走三個半小時,翻一座山也不覺得累。


 


平時他都工作在外地,只有周末才會回來小住,我盼星星、盼月亮一般地盼周末,絲毫不亞於過去後宮佳麗企盼皇帝寵倖的心焦。


 


有次,他問我,“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我的心跳猛然一停,但女孩子總是要故作幾分的矜持,我看似不經意地問:“你所謂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定義?”他沈思片刻,“有了你,我可以儘量減少和其他女朋友見面的數量。”我的心一下子灰下來,笑也笑不自然。


 


這個男人時刻在變,上周說好邀你看電影,這周他來了理也不理你。剛說好吃完飯陪我爬山,可才走出酒店門口,他卻說要送我回家了。我患得患失地和他在一起,永遠不知道他下一秒的安排是什麼。他永遠不會因為我而改變行程,我永遠處於等待中。他永遠不會給我承諾,因為他不會結婚,就算結婚也一定不會要小孩。


 


40歲的男人了,有過很多女朋友,直到現在,晚上還經常有人發短信,只為告訴他,她想他。他一直以能和年輕女孩結識為傲,也一直很苦惱於那些和他相處過後就一心想結婚的女孩子。我知道我傻,但我放不下,當然,也是出於我傻傻的虛榮心。實際上,我也一直以認識他為傲。他說過我是他永遠的朋友,可也很多次傷過我的感情。


 


我不敢對他有太多的幻想,怕傷到自己。看到張愛玲的文章,讓我想到了胡蘭成。他和他一樣,屬於典型的壞男人,有著邪惡的單純、直接、簡單,讓你不忍心去責備他。


 


當然,我多想去原諒他、感化他,從而改變他……但這隻是一廂情願。


 


蘇芩診析:浪子的心,是女人的毒藥


 


40歲,事業有成,留學經歷,博學多識,風度翩翩……


 


這幾乎是一個男人所能囊括的所有完美辭彙的集合體了,難怪你說放不下他(即便明知道他對你不是百分百的真心),面對這樣完美的男人,女人的所有理智常常是處於癱瘓狀態的!所以,即便你一直強調自己把他“定位為好朋友”,但私底下,還是管不住自己一顆充滿了夢想和幻想的心。畢竟,套牢一個“王子”,是無數女人極致的渴望!


但是,你也要明白,一個讓女人時刻處於“等待中”的男人,必然是有著無可挑剔的硬體和一顆堅硬自私的心。尤其40歲的男人,早過了癡情的思春期,這個年齡的愛情,即便真誠,也多了幾分的私心:能讓自己快樂,是他談戀愛的出發點。所以,他善變,他可以隨時隨地不管不顧你的傷心和絕望,因為在他的心裡,你的位置實在太過靠後,只是他用來填充自己業餘生活的一部分消遣!為這樣的男人傻傻地付出,最終一定換不回你想要的東西!


 


戀愛,OK!結婚,NO!當一個男人抱以這樣的人生理想,對於還想從戀愛中尋找婚姻歸宿的女人而言,是時候?車止步了!


 


不必對他抱有太高的期望。張愛玲那樣的絕代才女依然拴不住胡蘭成的一顆浪子心,何況是凡塵中的凡俗女子。浪子,往往完美得無可挑剔,但也自私得無可救藥。如果你想尋一尊偶像日日膜拜,那不妨繼續做他的“追星族”;如果不想,趕緊撤吧,找個不那麼完美也不那麼自私的普通男人好好過自己的日子。日日仰望天空,手捧星辰般去戀愛活得太辛苦,找一個能讓你平視而非仰視的男人結婚,才是幸福的保障!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