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男女認定的吸引力差別大 男重外貌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7/01 10:05   (轉載)

 



美國與英國心理學家的研究結果顯示,對異性的吸引力,男性的觀點較為一致,而情人眼裏出西施這句話更適用於女性。



這一結果發表在6月號的(人的性格和心理學雜誌)上。



美國和英國大學的研究人員給4000多名17到70歲的受調查者展示18到25歲的異性照片,要求他們按照從(毫無吸引力)到(非常有吸引力)的標準依序打分,滿分為10分。



展示照片前,研究人員用姿態性感、苗條、肌肉強壯、豐滿、神採奕奕等多個指標分別標註在照片上,方便日後總結歸類。



研究人員發現,大部分男性對照片中看起來苗條、姿態性感的女性評分較高,較為一致地視之為有吸引力。此外,神態自信的女性也頗得大多數男性青睞。



參與研究的助理教授(伍德)說,男性主要以外貌特徵為基礎評判女性是否有吸引力,他說,關於什麼樣的女性有吸引力,我們可以量化男性共識。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