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旦遇到自己心儀的男人,不僅常常追問男人「你愛我嗎?」,更期盼男人盡快說出「嫁給我吧!」,然而很多男人都不願意過早地受婚姻的約束。因此,如何要男友盡快向自己求婚,聰明的女人需要運用一定的談話技巧。

  談話技巧之一:確定目標

  你與男友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你突然冒昧地問他自己是否是他的最終選擇。這是一個愚蠢的問題,男友不可能會給你一個令人滿意的答覆,因為你自己都不清楚你倆的感情已發展到什麼程度,就迫不及待地想得到他的承諾,這對他是不公平的。

  在考慮此問題之前,你應當先掂量一下你倆的感情,你倆在有規律地約會呢?住在一起呢?還是已經定婚?先正確估計出你倆感情的親密程度以及自己目前的情感狀態,再來評估男友的情感狀態。可以考慮以下幾個方面:他是否把你放在未來的計劃當中?你見過他的家人嗎?他願意帶你去和他朋友一起玩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你可考慮進一步確定你倆的關係。如果他只在星期六約你出去,平時幹什麼都對你保密,那麼你最好先不要逼他做出什麼承諾。

  另外,感情的發展與其它事情一樣要文火慢燉,不能企望一步登天。確定幾個可實現的目標,只要它向著自己的既定目標發展,那就是大有希望,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如果你倆的感情剛剛處於萌芽狀態,而你卻要求他明天娶你為妻,那一定會把他嚇跑的,結果只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談話技巧之二:選擇合適的場合
  時間、地點以及氣氛在這種談話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很多女人誤以為
做愛前後是很浪漫的時刻,可以趁機把問題說出來,這就大錯特錯了。在這種狀態下,男人們只會隨便敷衍你一下以盡快結束談話。

  另外,在汽車內或晚宴上也不是談婚論嫁的好地方,在這種場合男人往往感到壓抑。還有如果朋友或家人在場,你最好不要談論這個話題,否則他會以為你早有預謀,逼他做出肯定的承諾,結果只能是適得其反,事與願違。

  跟男人談婚論嫁的最好時機是在他感到全身放鬆又無事可做時,因為男人們在做簡單平淡的事情時是最好接近的。美餐之後洗刷碗碟時,或坐在電視機前球賽未開播時是最好的談話時機。同時,當你倆談論共同感興趣的話題有情感相投心靈相通的感覺時,他比較容易向你做出肯定的承諾。

  談話技巧之三:巧妙地選詞擇句
  一著不慎,滿盤皆輸。對於這個問題很有必要推敲詞句的運用,講究談話的藝術。如果你一本正經地提出:「我們必須談一談我倆的關係。」他會以為你要批評他,從而不敢做出什麼承諾。如果你換一種方式,對他說道:「我覺得你是我認識的男人裡與我最貼心的,我只想與你好好相處。」男人受到鼓勵會很樂意與你談心,從而達到你既定的目標。以下五種談話方式最容易被男人曲解,一定要注意避免啊!

  你這樣說  我們必須談一談! 5年後,我們將是什麼關係? 小麗的男友與她相處6個月就向她求婚了。 我想讓你見見我父母。 如果你還不向我求婚,我就不等了!

  他那樣理解 你趕緊向我求婚! 5年後你一定是我孩子的爸爸!  我跟你約會這麼長時間了,你還不向我求婚? 我想讓你見見你的岳父岳母。我一定等到你有了充分的準備向我求婚。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