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小開高調徵婚 暨大校園發宣傳覓校花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2/03 11:05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轉儎>



1日中午,廣東暨南大學餐廳門口出現6名掛白底紅字彩帶、身穿聖誕裙裝的女生發送製作精美的徵婚傳單,引起學生議論,內容指1980年之後出生的企業少掌門人尋找清純美麗校花,有網友感嘆,「真的是窮到只剩下錢了。」也有網友說,「是人口販子吧!小心上當,說不定是色情場所找小姐的新招。」



據了解,廣州兩位「80後企業少東家」小海和JACK(化名)委託廣州某婚姻介紹機構為其尋覓佳偶,並悄悄將「獵手」送進了校園希望有所收穫,兩人花費數萬元人民幣委託婚姻仲介,前金8萬元不包括成功後的答謝費,擇偶標準是在校或剛畢業女孩符合徵婚者個人要求的在校大學女生,以及畢業三年內的女生(即1983年以後出生的,剛剛參加工作不久的美麗女孩),地點選在高校商場及辦公大樓,包括暨南大學、星海音樂學院、中山大學等廣州地區12所高校,正佳廣場等4處時尚繁華商廈,以及耀中廣場、中信廣場等9幢甲級辦公大樓。



在暨南大學現場,多位漂亮女生發放傳單,內容寫著,「我是那個傳說中的白馬王子,我更是一個注重責任的男人,要像經營事業一樣來經營婚姻,所以,我來尋找你。希望愛的琴弦能被你溫柔地彈響,譜寫你我的美麗樂章。」在暨南大學現場派發的宣傳單張的扉頁,赫然印著這段富有文學色彩的文字。



該單張內頁是兩位男主角的個人情況簡介和喜歡的女孩類型。根據內頁介紹,男主角之一的JACK,1982年出生,英國某大學工商管理本科學歷,皮膚略黑但是氣質不錯;男主角之二小海1985年出生,廣州某高校本科學歷,形容成頗具有韓國青春偶像風采,兩人並未出現在暨大派發傳單的現場。宣傳單張上還寫著報名方法、該婚姻的簡介以及一則特別聲明,強調所有委託人資料均屬真實,並承諾不收取應徵者任何費用。



如此高調尋找校花招惹太張揚的批評,兩名徵婚者表示只是想做信息發布的主動者而已,並無凌駕之意,兩人將於本月中旬邀請所有應徵女孩參加一堂「婚戀培訓課」作為答謝。據婚姻獵頭機構透露,暨大只是他們為兩位客戶進行佳偶搜索的第一站,他們還會到中大等廣州地區高校,正佳廣場等商廈以及中信廣場等9幢甲級辦公大樓進行搜索,希望早日為兩位少東家覓得佳偶。



多位拿到傳單女生表示自己不會去參加這一徵婚活動,更有女生表示其實就是炒作!「搞得像選妃一樣,為什麼他們不把自己照片放上來,會不會長得很對不起觀眾?」,還有女生說,「富二代這個詞令人反感,感覺都是些紈絝子弟,像是皇帝在選妃!但回過頭想想,也能理解,有錢沒錢都有這個需要。」



有的受訪男生認為此舉很正常,認為這是個不錯的方式,來自俄羅斯三位男留學生大聲提出疑問,找女朋友為什麼不去俱樂部和酒吧,大學是學習的地方呀!暨大經濟學院男老師笑說,高校裡的女生素質高,如果我是富二代,說不定也會這樣徵婚。他們沒有很好機會認識人,採用這種方式也不錯,畢竟現在形勢如此。



JACK表示外貌有要求,但賢惠和上進心更重要,他曾遇到因為雙方父母價值觀太遠談不到一起的情況,自己生活圈子不大,認識的不是中學大學同學,就是父母世交的朋友,希望找大城市女孩,這樣更有共同話題。



小海說,各人對校花的審美標準不同,長得順眼就行,對方家世不重要,家教最重要。況且,培養一名內外兼修的女孩,至少要有一個小康家庭在背後支撐吧。這是父親的意思。雖然花點錢,但這樣能擴大搜索範圍,提高交流平台。



據小海透露,其家族企業今年預計產值1.3億元人民幣左右,他提供的網址是廣州某企業集團有限公司,為一家高科技製造業企業;JACK父親的公司去年的產值4000萬元左右,自己頂多算個小康二代,根據其提供的公司網站,記者看到該企業為五金製造業企業,規模中等,負責人名字與其提供的父親名字相符。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