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將屆 媽媽最大苦惱是子女不嫁娶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5/05 09:05



母親節快到了,滿街促銷保養品、名牌包、珠寶和美食大餐,讓為人子女者不知如何選擇,不過根據一項調查顯示,全天下的媽媽,最煩惱的事,就是希望子女早日嫁娶,最希望的禮物就是未婚的子女,早點找到心愛的另一半。(彭清仁報導)



據行政院主計處的統計,台灣地區未婚的單身人口逼近六百七十萬人,竹科單身俱樂部三到四月進行訪問,在九百八十位會員的母親進行調查,發現從四十歲到八十歲的媽媽們,都有相同的困擾,就是子女尚未嫁娶;而九成五的媽媽們,對單身子女尋找異性缺乏管道而擔心不已。



另外,在這項調查數據中,也有八成的媽媽們表示,曾經好心的替子女安排傳統的相親活動,但子女不是排斥不參加,要不就是完全相應不理,甚至惡意缺席。不少媽媽們也主動開始替子女報名單身聯誼活動,子女的接受度也比相親來得高。竹科單身俱樂部總監盧瑞琪表示,母親節最好的禮物,還是未婚的子女,早點找到心愛的另一半。另外,去年底開始,竹科幾乎各廠都在放無薪假,也讓不少竹科單身漢失去沒有時間找對象的藉口,不過效果並不是太好,理由是放無薪假心情不好,如今面對竹科的景氣開始回春,盧瑞琪還是呼籲單身男女,再怎麼忙都是藉口,不要再當宅男或是干物女,只要勇敢走出來就會有機會。


 


<轉自中廣新聞網>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台北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台北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台北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台北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台北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台北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台北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台北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台北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台北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台北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台北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台北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台北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台北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台北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台北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


在春天會館找到了我的春天~真是太幸福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2-2381-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